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亮相偶像盛典 主持人:阵容占据半边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年度偶像盛典
年度偶像盛典

ZERO-G Team R
ZERO-G Team R

ZERO-G Team R帅气亮相
ZERO-G Team R帅气亮相

ZERO-G赫宣(左) ZERO-G少廷(右)
ZERO-G赫宣(左) ZERO-G少廷(右)

ZERO-G赫宣(左)ZERO-G少廷(右)
ZERO-G赫宣(左)ZERO-G少廷(右)


  8月23日,Instyle iLady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热点地标外滩W Hotel震撼开幕。众多新生代明星艺人一一登场,ZERO-G男团作为唯一一个受邀团体,成员们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激情开唱。

  此次盛典,众多明星、时尚博主汇聚一堂,媒体粉丝人山人海。其中ZERO-G TeamR作为ZERO-G男团代表参加Instyle iLady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成员亮相时,引得现场粉丝呐喊,主持人大叹不愧是当红男团,阵容都占据盛典半边天。随后,ZERO-G男团带来TeamR小分队主打歌《光》和ZERO-G第四张EP主打歌《深夜热线》,深情的演唱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成为活动关注的焦点。采访时,ZERO-G赫宣表示,希望和粉丝是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朋友,日前公司也创建了ZERO-G FANSCLUB,希望粉丝多来FANSCLUB和成员们交流。

  据悉,ZERO-G男团开启2.0新版本后,正式划分为Z、E、R、O、G五个小分队。其中ZERO-G TeamR是一支散发轻熟男性魅力的队伍,成员均为大长腿、高颜值,唱跳实力也是强劲。活动献唱的《光》就是TeamR小分队首次定位尝试时下欧美流行Dance House曲风,歌曲充满积极与正能量,描述了一群年轻人冲破漫长黑暗到达光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45864.shtml report 2565 年度偶像盛典ZERO-GTeamRZERO-GTeamR帅气亮相ZERO-G赫宣(左)ZERO-G少廷(右)ZERO-G赫宣(左)ZERO-G少廷(右)8月23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