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与张惠妹合体演唱后忙不停 张惠春台北密录新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当歌迷还沉浸在张惠春上周末亮相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台湾高雄演唱会姐妹合体演唱的惊喜当中时,昨日又传出张惠春在台北秘密录制自己的全新专辑,录音室照片在网上被曝光。

  张惠春与姐姐张惠妹是否会有音乐上的合作一直都是歌迷期盼的事情,但自从张惠春复出后便与阿妹各忙各的,除了偶尔在阿妹阿密特巡回演唱会上亮相合体演唱外,也就只有在2015年的记录部落传统歌谣的金曲奖提名专辑《大巴六九部落歌谣》中与全家人一起合唱。不久前传出张惠春即将发行新歌,但却一直未有具体消息。昨日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内地音乐人王绎龙在微博发出张惠春台北录音的内容,并爆出张惠春在录音棚里的照片,证实了新专辑即将发行的传闻,也正式公布了二人的合作。其实细心的歌迷不难发现,自从王绎龙去年签入张惠春所在的经纪公司台湾洹国际文化后,二人的互动非常频繁,除了微博外,今年在大型民族音乐节目《天籁之声》中张惠春更是邀请王绎龙登台与自己合作改编了已故音乐人王洛宾经典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台上台下碰撞出无数火花,也激发了二人合作的想法。今年六月王绎龙受邀去台湾演出,也抽时间与张惠春密会,如今看来应该就是策划这张新专辑的内容。日前张惠春也在微博中透露了与王绎龙的合作是一个全新的组合形式,取名“一张王牌”,并开心说“能找到一位能好好玩音乐的搭档,是一件开心的事……怎么玩儿~拭目以待”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也可见她对新专辑的期待与信心。虽然歌迷暂时未能看到张惠春与阿妹的音乐合作,但能让她自己都如此期待的新作,想必一定会给到歌迷朋友新的惊喜。

  张惠春与王绎龙的合作是用电音嘻哈的曲风重新诠释中国民歌,被称之为电音中国 ,新歌将在近期陆续推出,据悉包括《达坂城的姑娘》、《茉莉花 》还有台湾经典名曲《高山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52942.shtml report 1513 当歌迷还沉浸在张惠春上周末亮相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台湾高雄演唱会姐妹合体演唱的惊喜当中时,昨日又传出张惠春在台北秘密录制自己的全新专辑,录音室照片在网上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