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萝莉方冉星加入“超级宝宝”偶像天团 新歌将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有着“文静小萝莉”之称的方冉星(姚雪弥)今年7月从全国近500名童星中脱颖而出,成功加入“亚洲超级星工厂”强势打造的国内首个10后偶像天团“超级宝宝”,在经过一个月的魔鬼训练之后,参与了《小可爱》歌曲录制及《小可爱》《超级宝宝》MV拍摄。在剧情中完美演绎了被女巫囚禁的白雪公主等经精彩情节桥段。首次MV拍摄的她在两部MV作品中可谓是大展演技,颇受明星导师及导演赞赏。

  小童星方冉星近来除了涉及模特、音乐领域,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年纪最小的志愿者,这些年来一直在传递着运动精神,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虽然年纪很小,但是方冉星却有着非常独立的意识,热爱慈善活动,有别于当下同龄孩子。

 


  据了解,方冉星被选入的国内首个10后偶像天团“超级宝宝”是由90后全能偶像《王者荣耀》唱作歌手宋孟君、情歌王子荣叔岩、灵魂舞者哈哈、情歌小天后宝蓝担任明星导师。经过项目组为期700多小时的封闭式魔鬼训练,将于9月中全球发行两首歌曲《超级宝宝》、《小可爱》及MV。并在北京举办记者发布会

  而如今,方冉星(姚雪弥)依然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唱功,旨在能够在以后的作品中提升自己,用心演绎每部作品,也期待她加入超级宝宝后的首支单曲《小可爱》及两部MV作品《小可爱》《超级宝宝》9月中如约与大家见面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66734.shtml report 2064    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有着“文静小萝莉”之称的方冉星(姚雪弥)今年7月从全国近500名童星中脱颖而出,成功加入“亚洲超级星工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