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李菲励志新单《我有一片蔚蓝》 全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曹李菲新歌《我有一片蔚蓝》全球首发,由刘辰/唐笑作词,刘辰作曲,这是一首非常清新的歌曲,歌词直白,直抒人心,歌曲中的鱼,海,花朵,彩虹,无一不表达孩子对美好蓝天的期盼,对未来美好环境的向往。

  歌曲的创作初衷就是为当下严重的雾霾所发声,由孩子来演绎,更能体现人们对于美好环境的向往。此次曹李菲发行新单曲《我有一片蔚蓝》,就是要呼吁广大民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希望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能够在蓝天下共同呼吸。

 


  "在阳光下,褪色的温床,花朵盛开,却留下芬芳,百褶裙边,翻飞自由的遐想,旧的脑海,对新世界的向往......"她用歌声将这种力量、这种坚持无畏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希望大家在她的音乐中能够深深的感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73567.shtml report 1079  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曹李菲新歌《我有一片蔚蓝》全球首发,由刘辰/唐笑作词,刘辰作曲,这是一首非常清新的歌曲,歌词直白,直抒人心,歌曲中的鱼,海,花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