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俊哲新专辑《爱已时过境迁》 有的爱情终究不能白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原创歌手石俊哲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爱已时过境迁》,专辑发布后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新专辑里包含两首曲目:《爱已时过境迁》和《恋人殇》。专辑同名主打歌《爱已时过境迁》是石俊哲自己操刀完成的,作词、作曲、演唱都是他自己一个人。他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此次发行的新专辑也不例外,将恋爱中受伤之人的无助、彷徨、凄凉伤心之情都表达出来了,原来爱情真的很让人受伤!

  爱情的滋味,只有自己身临其境方能体会。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尔之蜂蜜或许是别人的砒霜。有的爱走着走着就没了,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心走着走着就疼了。回忆就像是倒在掌心的水,无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爱情如流沙,越想牢牢握紧,越流的快,既然抓不住,何不扬了它!

  “当我放开你的手,这段感情无法挽留,爱在经历沧桑之后,不爱已成为理由,每当相思总是无语,甜蜜回忆变成过去,你的心现在到底在哪里。就算爱已时过境迁,我也无法停止想念,陷入深深思念,盼望和你回到从前,就算恨已沧海桑田。回忆仍在脑海里面,感情分割两端,你仍然藏在我的心里面”。曾经的爱情已然不见了,曾经的海誓山盟已然不记得了,曾经爱的人已经走远了,爱已时过境迁,愿彼此安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78230.shtml report 911  近日,原创歌手石俊哲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爱已时过境迁》,专辑发布后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新专辑里包含两首曲目:《爱已时过境迁》和《恋人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