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覃浩新单曲《请你到平南来做客》 全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覃浩最新单曲《请你到平南来做客》全网首发这首歌是由覃浩作词,卢少光作曲,覃浩演唱完成。歌曲地域色彩浓郁,寄寓着对平南这块土地的深情厚意,唱出了平南这块土地的神奇与秀美,平南人的热情好客。

  歌曲《请你到平南来做客》恰到好处的将意境情韵热情呈现,优美的旋律与豪迈的激情互动辉映。覃浩的倾情演唱,再加上他的雄厚富于弹性的嗓音,更是让人痴醉愉悦,充分演绎了美丽平南、魅力北帝山的秀丽与风姿。

  “奔腾的西江水滚滚流过,气势恢宏的大桥,神奇的北帝山,山秀美,展开宽阔的胸怀,迎接四方客”,歌曲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曲风朴素中不失抒情,凝练厚重而又情感充沛的歌词,是对璀璨平南县秀丽山河,好客的赞美,平南县,山美,人美,心更美。“请你到平南来做客,一路山水一路歌”,音乐风格欢快,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振奋人心,荡气回肠。把平南的繁荣康盛,比喻成耀眼的”夜明珠”在西江上闪烁。歌曲以豪放的基调生动演绎了平南人的精神气概。在曲调和旋律上讲究传统与现代、历史与时尚的兼容并蓄,为平南鼓掌,为广西加油。

  覃浩,华语新锐歌手,出生于广西。代表作品《兄弟一起醉》、《错过缘分错过爱》、《情花遍地开》、《江湖漂》、《撕碎的承诺》、《怕受伤的男人》、以及粤语歌曲《当爱到了尽头》《这首歌写给你》、《曲终人散》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覃浩用他的歌声传递着对家乡的热爱,用镜头语言传播家乡的自然风光和旅游文化,以实际行动感染着大家。同时也希望《请你到平南来做客》这首歌可以让平南人民听了感到骄傲与自豪。

  梦想的路上,期待有你,让我们一起为梦想执着。为覃浩喝彩,为他加油,共同期待覃浩在音乐的天空里,继续展翅翱翔,一鸣惊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86978.shtml report 1129  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覃浩最新单曲《请你到平南来做客》全网首发这首歌是由覃浩作词,卢少光作曲,覃浩演唱完成。歌曲地域色彩浓郁,寄寓着对平南这块土地的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