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IC男团加盟《榴莲世界播》与袁成杰大谈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袁成杰采访MIC男团
袁成杰采访MIC男团

袁成杰采访MIC男团
袁成杰采访MIC男团


  由榴莲娱乐出品的全网首档直播资讯综艺秀《榴莲世界播》正在多个网络平台热播,上周播出的节目,分别增加了“榴莲大来宾”、“榴莲世界播之老司来撕”“榴莲世界播之老袁的罗汉局”三个新节目环节,更新鲜的内容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榴莲大来宾”环节请到的嘉宾是出道仅半年多,被誉“国民高颜值”女团的YEP GIRLS。节目播出中,女团成员与主持人袁成杰和雕叔做游戏、与网友互动,收获大量喜爱。“榴莲世界播之老司来撕”环节是主持人与微博大V现场辩论“中国应不应该大力推广嘻哈”,这一话题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

  最受网友喜爱的是“榴莲世界播之老袁的罗汉局”,该环节由袁成杰担任主持人,第一期是MIC男团参与录制。节目开场,袁成杰就表示“罗汉局”就是不喝趴下谁都不能出这个门,就是几个兄弟开party。MIC男团现场演唱了袁成杰的热门曲《外滩十八号》,一起做十五二十、当然了、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粉丝点歌环节MIC男团还演唱了《可爱女人》《痒》以及组合的《Rock star》等歌曲,也让一直喜爱他们的粉丝大呼过瘾。应粉丝的要求,组合成员檀健次跳了《小幸运》版的拉丁舞,檀健次自嘲自己好像“舞女”,粉丝则在弹幕评论:“入迷了”“最棒的檀健次”。节目最后,袁成杰还准备了蛋糕,给前一天过生日的赵泳鑫唱生日歌,粉丝们也喊道:“生日快乐!”

  榴莲世界播自开播以来,收获了大量网友的支持。改版的新节目环节也备受网友喜爱,相信日后的节目一定更加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8/n508637643.shtml report 1417 袁成杰采访MIC男团袁成杰采访MIC男团由榴莲娱乐出品的全网首档直播资讯综艺秀《榴莲世界播》正在多个网络平台热播,上周播出的节目,分别增加了“榴莲大来宾”、“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