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堃做客《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经典老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歌手黄堃受邀录制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用两首经典老歌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走心的演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是一档全球直播、收视率极高的综艺节目。此次黄堃献唱的《再见我的爱人》《萍聚》两首歌曲都是华语歌坛的经典曲目,在全球华人心中有着很高的认知度,黄堃用自己的方式全新演绎这两首歌曲致敬经典,融入了个人的演唱风格,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也让大家看到了黄堃在音乐上的可塑性和扎实的唱功。

  黄堃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研究生, 她的音色甜美,风格多元,唱法融通,演绎方言作品独具韵味,被誉为“民通公主”。2011年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中奥建交40周年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先后两次随中国青年代表团赴韩国,日本访问。2013年成功地在北京举办了“今夜伴月回--黄堃独唱音乐会“。2017年参加安徽卫视《耳畔中国》,获得好评。

  黄堃坦言:“作为一位民歌手,现场演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还是很具挑战性的。不仅要唱出邓丽君当年的甜美,更要融入自己的演唱风格以及对歌曲的二度创作。”节目直播期间,黄堃来到第二现场与主持人互动,与歌迷朋友们分享了她正在筹备全新专辑的消息,专辑的曲风有别于黄堃以往的演唱风格,用音乐表达一种人生态度,期待这张专辑早日与大家见面。同时,我们期待也黄堃在今后给我们更多不同风格的好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8/n508655607.shtml report 1811 近日,青年歌手黄堃受邀录制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用两首经典老歌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走心的演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