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陌新歌《迷途的老马》 唱响前行的方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天陌新歌《迷途的老马》由马焕志填词,刘轩瑞作曲,此歌献给在城市里拼搏的朋友们。

  我们曾在青春时迷惘,也曾在黑暗中哭泣。曾经是谁温暖的手抚平那时的伤痛,是谁点燃烛火让我们看到光明和希望。至人生某段的引路人……“一遍遍追求,所谓的幸福,虚幻生活又让你眼睛模糊,老马哦老马,一次次放弃疲惫的身躯,归途的你又迷失在路途”此次歌曲天陌诠释了不同曲风,整首歌的演唱从低沉到后半段跨度的爆发也将天陌扎实的唱功和宽广的音域展现无遗。

  生活曾经让我们迷茫,但,不要因为暂时的迷茫,就失去我们前进的方向。因为,只要有梦还在,理想就不会破灭!你,我,还有他,让我们像老马一样,一路前行,行进在追梦的人生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8/n508741809.shtml report 713  搜狐娱乐讯天陌新歌《迷途的老马》由马焕志填词,刘轩瑞作曲,此歌献给在城市里拼搏的朋友们。我们曾在青春时迷惘,也曾在黑暗中哭泣。曾经是谁温暖的手抚平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