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倩倩演唱《胖女不愁嫁》主题曲 歌声中全是感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战狼2》成为华语最卖座电影,《二十二》成为票房最高纪录片,另外一部电影《胖女不愁嫁》也即将登上荧屏。这是一部关注城市男女生活的现实题材故事片,现实之外难免少不了无厘头和对生活的调侃。然而对人性的关怀和对现实的无奈则在片中从以往完全不同的视角做了最充分的阐述,相信一定会被观众慧眼识金,成为又一匹票房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有着女版韩磊之称的歌手潘倩倩本次演唱了该片的主题曲《约定》,“未问归期会在远处等着你,等你回来,等待在人群相遇”就像歌词中演唱的一样,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期许在灯红酒绿中摇摆到底该怎样面对曾经的“约定”,潘倩倩用她极富特点的嗓音带给你完全不同的答案,也许这也是属于她的“约定”,也许这也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约定”。

  在湖南卫视通过与韩磊一起获得《我想和你唱》的总冠军后,潘倩倩说自己已经完成了人生的一次“约定”,在那之前,这一直是她的梦想,而如今她已经实现了那个“约定”,她知道属于她的歌唱旅途刚刚开始,而今,就像片名中所写的《胖女不愁嫁》一样,潘倩倩将要开启她“未问归期”的全新旅程,那些甜蜜、那些宁静是幸福,一路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9/n508811230.shtml report 1811 随着《战狼2》成为华语最卖座电影,《二十二》成为票房最高纪录片,另外一部电影《胖女不愁嫁》也即将登上荧屏。这是一部关注城市男女生活的现实题材故事片,现实之外难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