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崔子格《那年花开月正圆》 邂逅孙俪何润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京举办“花开月圆待那年”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30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当天全能唱作才女崔子格受邀出席,一袭黑白露肩长裙,帅气中透漏着一丝性感。见到多年好友孙俪何润东更是相聊甚欢。崔子格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各大影视剧中,她的声音陪伴着很多人,走过了一段段追剧的时光。

  2017年,崔子格在音乐领域可谓是收获颇丰,自《可念不可说》大火以后,崔子格的声音就一直出现在各大荧幕上,只是近几个月就先后为由贾乃亮领兼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复合大师》和大型古装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倾情献唱主题曲及插曲。《复合大师》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网络总点击量早已破亿,而《生死相随》可以称得上剧未播歌先火,仅仅在歌曲上线的前几个小时评论就已破千。到目前点击量已突破数亿,且在朋友圈及微博轮番霸屏。就在不久,崔子格为《秦时丽人明月心》演唱的插曲《情未央》刚刚上线,点击量就突飞猛进,出现在数家音乐的各大榜单。据悉,崔子格在近期还会有新的作品将与大家见面。

  发布会当天,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总制片人赵毅、服装造型设计叶锦添、主演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曾淇、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龚慈恩等主创齐聚一堂,共待月圆花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9/n508812780.shtml report 1923 近日,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京举办“花开月圆待那年”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30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当天全能唱作才女崔子格受邀出席,一袭黑白露肩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