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完美青春用音乐助阵朱茵《二次初恋》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制作人崔博与朱茵
音乐制作人崔博与朱茵

音乐总监王梓赫
音乐总监王梓赫

音乐总监王梓赫与导演
音乐总监王梓赫与导演

二次初恋主创合影
二次初恋主创合影


  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牧耶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将于2017年9月1日全国上映。8月28日,电影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发布会,现场以“追爱大神进修班”为主题浪漫气息满满。导演戴玮以及主演朱茵、杜天皓、黄征、邰智源、陈牧耶分享创作理念并解读角色。众主创大玩剖白游戏,花式示爱朱茵,朱茵与黄贯中的感人视频首次曝出,女神现场感动不已。该片为朱茵淡出大银幕后的首部作品,同时也是最后一部爱情片,女神现场宣布今后不再接爱情戏,这也让这部她的“爱情片绝响”更受期待。

  发布会开始,导演戴玮上台阐述了此片的创作理念,各主创也纷纷上台介绍了自己饰演的角色,现场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杜天皓、黄征、邰智源三位男士纷纷上阵,并贴心为无法到场的王志飞立上人形立牌作为代替。女神也亲自示范如何正确追求爱人,并透露了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籍:“时间永远不是爱情的借口,我和我老公的感情也是如此,希望所有人都婚姻美满,爱情保鲜,时光盗不走你的爱人。”之后女神现场对老公隔空告白并送上自己的祝福,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朱茵不惧时光的生活态度,这也与她在影片中的角色非常贴合。

  片方特意制作了朱茵与黄贯中的恋爱混剪,让所有人共同感受这段时光盗不走的爱情,女神看后表示十分意外和惊喜,并不知道片方特意为她准备的这样一个暖心视频。之后大屏幕又放出专门为朱茵准备的礼物——与黄贯中甜蜜合照的照片墙,一张张过往的回忆、一段段过往的故事,让朱茵现场感动不已,她先是感谢片方为她准备这段视频,之后大谈与黄贯中20年感情路,称黄贯中是她“时光盗不走的爱人”,更是自己的“二次初恋”,两人多年的感情让现场所有人羡慕不已。

  发布会最后一章节是“追爱大总结”,主持人问及朱茵之前为何会说“《二次初恋》是我最后一部爱情片”,朱茵称自己在考虑转型,之后会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所以想要选择一个优秀的剧本来为自己的“爱情片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为了给朱茵最后一部爱情片助阵,朱茵的圈中好友——赵丽颖、欧阳娜娜为朱茵录制了加油助阵VCR,并献上了一份意外礼物——承载着朱茵从出道到现在点点滴滴的《爱情毕业纪念册》。朱茵一边翻看一边回忆这一路走来的路程,感慨万千的她也十分感谢好友赵丽颖和欧阳娜娜此次为她加油。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朱茵在记忆书最后一页郑重签名,宣布自己不再接拍爱情戏,这也让《二次初恋》成为朱茵的爱情片绝响。最后所有主创人员上场拍摄课程班“毕业大合影”,本次“追爱大神进修班”完美结束。

  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着用音乐助推影视的理念,秉承青春洋溢的理念,力求打造高品质原创音乐,从音乐的角度提升对票房或收视率的影响。此次电影《二次初恋》中所有主题曲、插曲、宣传曲、配乐等均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音乐总监王梓赫、推广曲音乐制作人崔博也纷纷到发布会现场助阵。影片将于今晚开启点映活动,9月1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9/n508825927.shtml report 2906 音乐制作人崔博与朱茵音乐总监王梓赫音乐总监王梓赫与导演二次初恋主创合影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