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海星、新街口组合献艺校园 歌声点燃开学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8日,北京,秋意渐浓,凉意渐显;北京以北,夏都延庆,气温更是降至20℃以下,虽夜凉如水,但在延庆平北军训基地,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开学季演出现场,却感受不到丝毫凉意,中国好声音歌手徐海星、嘻哈天团新街口组合领衔原创歌手方玥等多位艺人应邀助阵此次校园开学季,超燃的现场、火热的气氛,驱散了浓浓的寒意。

  此次活动由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与延庆平北军训基地联合举办,意在以新学期、新起点、新期盼、新精彩为主题,营造校园多元艺术文化氛围。用优秀的音乐艺术熏陶当代大学生是弘扬文化艺术与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与精彩的娱乐活动更能够激发大学生对音乐文化艺术的关注与热爱。

  此次开学季演出,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特邀中国好声音歌手徐海星、嘻哈天团新街口组合压轴登场献艺。8月,恰逢中国好歌声第二季火热回归,作为第一季刘欢战队四强、全国十六强的徐海星,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学生们热情的欢呼。当徐海星唱响《橄榄树》《hey jude》这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时,经典的旋律、熟悉的声音,瞬间引爆全场,更是引发了全体学生的共鸣,他们用满满的热情回应着徐海星的歌声,并将气氛直接推向高潮。

  当日又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新街口组合别出心裁、诚意满满地带来了《情人节》《明天别走》这两首走心的情感说唱歌曲,以活力四射的旋律、动感十足的节奏、真实自在的说唱歌词与炫酷的说唱表演嗨翻全场,他们的精彩演绎为学生们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数次将现场的气氛引到爆棚,令学生们大饱耳福的同时,更近距离感受了嘻哈音乐现场震撼的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0/n508983739.shtml report 1807 2017年8月28日,北京,秋意渐浓,凉意渐显;北京以北,夏都延庆,气温更是降至20℃以下,虽夜凉如水,但在延庆平北军训基地,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开学季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