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人于金胜力作《女人不容易》 全面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新秀杨玉和联手知名唱作音乐人于金胜共同打造情怀歌曲《女人不容易》,该歌曲是由音乐人于金胜打造词曲,于金胜、杨玉和共同演绎的一首经典巨作!

  都说女人如花,年轻的她绽放出自己的美丽,散发出自己的芬芳,有无数的男人曾经爱慕着她年轻的容颜,可时间却是他们最大的敌人,时间的巨轮残酷地在她们那平滑的脸庞上碾下凌乱的皱颜。“都说女人天生温柔似水,谁又明白水中都是眼泪,谁会让她成为 是谁的宝贝,谁又会让她渐渐憔悴”,如果嫁一个对她好一辈子的男人,她会幸福一辈子,反之,她一生都不会幸福,都在痛苦中度过!

  一句“女人不容易”表达出了多少女人许多心酸付出,“女人都希望过的很幸福,成为浪漫童话中的公主,女人其实过的很辛苦,在男人背后默默地付出”,正如歌词所写的,女人一辈子其实很难,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个月的贵妃,一辈子的保姆,这就是女人的一辈子。

  同时于金胜、杨玉和也表示:一个女人甘愿一生为这个家无私的付出,其实很不容易,娶了她的男人请好好爱她,生活里面且行且珍惜!

  我们也为于金胜与杨玉和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往直前,不断给大家演绎出更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我们期待着未来更出色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0/n508999160.shtml report 917  近日,华语乐坛新秀杨玉和联手知名唱作音乐人于金胜共同打造情怀歌曲《女人不容易》,该歌曲是由音乐人于金胜打造词曲,于金胜、杨玉和共同演绎的一首经典巨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