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古典才女郭津彤力推时尚新曲《霓虹闪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唱作人、歌手郭津彤推出2017年度最新单曲《霓虹闪烁》,强劲的电音节奏,鲜明的时尚特质,强烈的代入感和感染力,让广大歌迷实实在在感受了一次西方酒吧文化。

  郭津彤通过参加星光大道为人们所熟知,当年一曲《枉凝眉》将中国女性的温婉之美、中国的传统音乐与中国的历史文化表演得淋漓尽致,其代表作品也多以古典曲风为主,被誉为“国民古典才女”,现代版“林妹妹”。其实,纵观郭津彤的作品,很多作品跨度非常之大,从《枉凝眉》到《心肝大宝贝》是古典到萌宝的大转身,从《冲动的错爱》到《蝶舞流殇》《莲》又是百变轮转。此次推出《霓虹闪烁》这首电音作品,无论从内容主题、还是音乐形态,都是又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一名唱作人的奋斗与成长。

  在如今乐坛不断出新的快节奏下,鲜明的音乐特点、与众不同的音乐气质加上颜值颇高的古典美形象,郭津彤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让我们祝福这位音乐路上的追梦人,在未来进一步大展宏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06125.shtml report 797 近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唱作人、歌手郭津彤推出2017年度最新单曲《霓虹闪烁》,强劲的电音节奏,鲜明的时尚特质,强烈的代入感和感染力,让广大歌迷实实在在感受了一次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