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小花新歌《别扯没用的》扯动歌迷伤感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女歌手苏小花携新歌《别扯没用的》和大家见面,歌曲以犀利的歌词和个性的曲风一经上线就广受好评,扯动着歌迷伤感的神经。

  《别扯没用的》之所以能在极短的时间就引起广泛的关注和共鸣,应该说是和其鲜明的歌曲特点分不开,歌名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看到就忍不住想听听这样一首歌,打开歌曲,苏小花酣畅淋漓的演唱瞬间捕获抓住耳朵、捕获人心,尤其是能让在爱情里受伤的人找到一个宣泄的出口,把内心最想说的话通过苏小花的歌声表达出来。歌曲能取得这样的不错的反响,苏小花说要感谢各位优秀音乐人的实力创作,正是大家对音乐的勇敢探索和扎实功底,才为我们呈现出这样一首可以单曲循环的良心力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苏小花在《别扯没用的》中的演唱,这样一首情感复杂的歌曲被苏小花用完美的唱功和独特的声线演绎的真实而饱满,歌曲看似洒脱中又充满了对爱情的期待,在对爱情勇敢追求的过程中又随时可以勇敢的放手,这不同于单纯的伤感情歌,也不同于表现爱情幸福甜蜜的歌曲,歌曲的难度就在于要把爱恨交织的复杂情感以大家最容易接受的状态表达出来,苏小花用她多年来练就的歌艺让我们一次听个痛快。爱情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我们都愿意为爱情许下很多诺言,爱的心情也总是千言万语诉述不尽,但爱到最后我们最真心想说的也许只剩一句话“别扯没用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06944.shtml report 952 近日,华语女歌手苏小花携新歌《别扯没用的》和大家见面,歌曲以犀利的歌词和个性的曲风一经上线就广受好评,扯动着歌迷伤感的神经。《别扯没用的》之所以能在极短的时间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