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龙《棒打鸳鸯》刷新当代神曲启示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黑龙和利哥神曲《棒打鸳鸯》一经推出,点击量破千万,大获粉丝好评,洗脑的歌词和旋律迅速席卷全网,颇有火爆全宇宙的气势,尤其是副歌旋律“你妈妈你妈妈把你嫁给了谁”洗脑指数飙升新高度,网友大呼过瘾,粉丝效应也呈爆棚之势。明星&网红的联手合作,碰撞出不一样的神曲火花,爆红网络,刷新神曲新纪录!

  “华语乐坛情歌王子”黑龙曾发行《回心转意》《盗心贼》等经典情歌,每一首都火遍了年大江南北,拥有着惊人的传唱度。一首首流传,奠定了他在华语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

  黑龙利哥联手打造的这首《棒打鸳鸯》占据各大音乐网,热度经久不息。黑龙音乐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歌曲讲述了现代男女恋爱的社会现状,真实展现恋爱的心酸,歌词十分的接地气,引发网友高度共鸣!音乐诙谐幽默的表面下表达着对于爱情的看法,嫁人要勇敢选择真爱!无论是海龟还是山贼,无论是高富帅还是白富美,都别忘了最初对于爱情的追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26171.shtml report 1158 近日,黑龙和利哥神曲《棒打鸳鸯》一经推出,点击量破千万,大获粉丝好评,洗脑的歌词和旋律迅速席卷全网,颇有火爆全宇宙的气势,尤其是副歌旋律“你妈妈你妈妈把你嫁给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