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阳尚尚新作《别问爱的对不对》虐心上线 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知名男歌手欧阳尚尚推出了其最新作品---《别问爱的对不对》,这首歌曲是于瑞洋作词、作曲,为欧阳尚尚量身打造的。这首《别问爱的对不对》不似大多数歌曲一样去表达爱情里的甜甜蜜蜜,而是一首虐心的歌曲。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永远不知道女人在想什么;也有人说,男人心,深似海,永远猜不透他们的想法。

  如若把女人比作梨,它外表看着甜其实内心很酸。吃梨的人不懂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会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所以,男人说不了解女人,女人说不懂男人。爱情有时来得很突然,一见钟情的例子很多,喜欢一个人,便会发现自己每天满脑子都是关于那个人的模样,越来越欣赏那个人,想念他的好,想念他的坏,想念他痞痞地笑着的模样……

  “一辈子能有多少真心荒废,流年匆匆转身已憔悴,是谁{苍老着},是谁{孤独着},是谁擦拭着已干涸的泪……”。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于人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35401.shtml report 1303   近日,内地知名男歌手欧阳尚尚推出了其最新作品---《别问爱的对不对》,这首歌曲是于瑞洋作词、作曲,为欧阳尚尚量身打造的。这首《别问爱的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