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孟杨新作《西湖畔》 共赏西湖美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创作型歌手孟杨发布了自己的新歌---《西湖畔》,这首歌的词曲都是由她一人完成的,新作发布后受到广大听众朋友们的喜爱。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西湖的风景令人心生向往。若有心爱之人,一定要一起去西湖看看。西湖一年四季皆有美景,西湖水让人感觉很静,静若处子,西湖的水让人感觉很柔,犹如轻轻羽毛拂动人们的心弦,令人心痒难赖,想了解更多。西湖犹如一个神秘的女子,令人好奇,令人着迷。

  西湖之美,犹如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是天下文人墨客的宠儿。能与“淡妆浓抹总相宜”倾国女子西施相比的,恐怕天下唯有此湖。以前听人说,游西湖也是有讲究的。有句老话在杭州妇孺皆知:日西湖不如夜西湖,夜西湖不如雨西湖。如此看来,雨西湖在西湖该是最盛。憧憬一下,与心爱之人携手畅游西湖,那是一幅多么美好的场景啊!

  “今夜的微风,吹痛我的心,我们的爱能否给一个稳定。从前的一点一滴,都化作乌云,不知你能否对我痴情。今夜的微风,刺痛我的心,我们彼此都有彼此的曾经。从前的甜言蜜语,都变成回忆,我们能否再次感应”。如若有心爱之人,今生定与其携手共有西湖,同赏如此美景。无论伊人在何方,以后能否白首,西湖畔同游的画面会一直印在彼此的心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63280.shtml report 905  近日,创作型歌手孟杨发布了自己的新歌---《西湖畔》,这首歌的词曲都是由她一人完成的,新作发布后受到广大听众朋友们的喜爱。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