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然新歌《不以为然》爱要自由不要卑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梦然作为华语乐坛优秀的独立原创音乐人,一直本着对音乐无比热爱的态度潜心创作,2012年出道至今推出近百首经典流行歌曲。梦然演唱的一首《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火遍城市的大街小巷,广为传唱,单曲累计下载量破亿,这也让更多人认识她喜爱她。

  9月2日梦然将推出个人原创全新情歌大碟同名主打单曲《不以为然》,歌曲节奏轻快、明朗,极具韵律和质感,让人忍不住去回味其中。或许爱情大抵就是这样现实,总有一方不以为然,而另一方默默付出心中隐隐作痛,明明都知道,却要装作糊涂。大都市、快节奏、消耗品...或许是年轻人给当下情感世界刻录的标签,而矢志不渝的爱貌似只会出现在小说里而不是现实中。梦然的歌声或许会告诉你,那些在爱情中承受痛苦的人们,既然不能相守白头,或许不如相忘于江湖。

  让我们抓住2017年夏天的尾巴,在梦然的歌声中寻找自我,寻找爱的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1/n509237752.shtml report 764 梦然作为华语乐坛优秀的独立原创音乐人,一直本着对音乐无比热爱的态度潜心创作,2012年出道至今推出近百首经典流行歌曲。梦然演唱的一首《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火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