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亮《呼和浩特的秋天》 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知名歌手天亮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呼和浩特的秋天》,歌曲发布后不但受到广大听众朋友们的喜爱,还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这首《呼和浩特的秋天》荣获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歌曲奖。《呼和浩特的秋天》词作者是吕燕卫,曲作者是孟克吉日嘎拉,蒙古国著名作曲家,演唱者是具有“奶茶皇后”之称的著名歌手天亮。

  天亮因出演《阿妈的奶茶》而得名“奶茶皇后”之称号,她来自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女歌手,现就职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她从小就热爱音乐,喜欢唱歌,一直从事于歌唱事业。终于,付出总会有回报,在她的艺术生涯中,她荣获“国际长调比赛”金牌奖、第五届世界民族艺术锦标赛独唱金奖、CCTV新春音乐金奖与草原情•阿音组合合作荣获世界传统民族艺术传承奖、金奖。

  天亮的作品《好美的中国梦》获得了呼和浩特市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主演的微电影《阿妈的奶茶》曾荣获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网络人气奖”,并代表内蒙古民族微电影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26.8度草原情》被业界誉为吹散雾霾的神曲。天亮的这首《呼和浩特的秋天》在众多参赛歌曲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歌曲奖项,愿她演唱出更多优秀的歌曲,愿她的歌唱道路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1/n509280967.shtml report 926  近日,知名歌手天亮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呼和浩特的秋天》,歌曲发布后不但受到广大听众朋友们的喜爱,还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这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