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歌阳出席音乐交流会 赴上海学习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为提高音乐创作能力,增加与音乐大师的艺术交流,近徐歌阳参加某音乐交流会,赴上海集训学习音乐。

  近日,刚刚发行新歌《穿越太平洋》的徐歌阳,像歌中一样穿越太平洋,竭尽所能“向彼岸进发”,参加上海某音乐交流会,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制作能力。交流会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这次徐歌阳作为音乐制作、爵士钢琴、舞蹈的学生,同时也是嘉宾。这个96年12月15日出生于辽宁的水瓶座女孩,聪明知性,很多事情都很理智对待,但同时又十分倔强。徐歌阳先从简单的舞曲风格的制作开始练习,并因此接触了一些新音乐,初入新的音乐领域就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被问到有没有新作品,徐歌阳表示,音乐创作一直都没有停止,接下来会有两首歌与大家见面。

  徐歌阳在交流会的最后还现场翻唱了《红玫瑰》,与大家分享,徐歌阳极高的唱功和信手拈来的现场表现力让他获得极高的评价,现场圈粉无数,结束后还被粉丝拥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23269.shtml report 1140 为提高音乐创作能力,增加与音乐大师的艺术交流,近徐歌阳参加某音乐交流会,赴上海集训学习音乐。近日,刚刚发行新歌《穿越太平洋》的徐歌阳,像歌中一样穿越太平洋,竭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