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孔晖坚持公益行 号召多多关心老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歌者孔晖走进北京市东直门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爱心慈善行的主题活动。她把自己的爱用实际行动传递给老人们,希望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快乐。现场她为老人们演唱了很受大家喜欢的歌曲《好日子》《浏阳河》等。并与老人们进行了爱心互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孔晖的亲情演唱使老人们听完后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她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种美德发扬光大。因为我们享受着今天的幸福生活中离不开各位老人家曾经的汗水和辛劳,正是前辈们的无私付出、辛勤劳动带来了今天社会的繁荣发展、安定和谐。作为一名经常做公益慈善、给老人献爱心的歌者,孔晖希望把心中的爱转换为大爱,号召全社会的人们多多关心老人。每次当来到了老年公寓,看到许多情景,更加促使了她想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采访时她表示:“非常感谢李土生老师带领我们行此善举,李老师每个月都会带领各路优秀演员们去敬老院为老人演出,并给老人们准备实用的礼品。这是李老师第81次带领我们来到敬老院。其实这次我的心情更加复杂和激动,作为这里的爱心大使我感到很惭愧,自己觉得做的还远远不够。因为我的爷爷已经去世永远地离开了我,我悲恸了好一段时间没走出来。7月份参加的中欧艺术节民歌组比赛获得一等奖,我是多么期待能向爷爷汇报这个好消息,可是他再也听不到了,作为他的孙女我觉得这是一份永久的遗憾。所以这次来到敬老院我第一时间把我获奖的好消息向这儿的爷爷奶奶们做了汇报。临走时一位老奶奶拉着我的手舍不得我走,拉着我的手亲了又亲,那一刻我掉泪了。人的一生有很多遗憾也有很多感动,我很庆幸自己学习了音乐,更庆幸自己能通过音乐给人带来快乐带来温暖。让音乐成为沟通彼此的桥梁,让我们尘世中漂泊的心灵不再感到孤独和寂寞。未来一定也会继续坚定不移地行慈善、献爱心。把自己的爱通过歌声传递给在场的所有老人,希望通过歌声能带给老人们更多的温暖和快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57128.shtml report 1583  近日,青年歌者孔晖走进北京市东直门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爱心慈善行的主题活动。她把自己的爱用实际行动传递给老人们,希望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