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欣彤音乐剧完美落幕 众好友捧场粉丝冒雨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变大咖王祖蓝旗下艺人林欣彤为音乐剧《我和青天有个秘密》作最后一场演出,导演陈恩硕为答谢林欣彤,特意在谢幕的时候送上拥抱和花束,期间林欣彤一度背转身感动拭泪。

  演出当天,林欣彤的圈中好友许廷铿、胡鸿钧以及欣宜也有专程前往捧场,并在开场之前冲入后台为她打气,大家除了对林欣彤的性感戏服大表震惊之外,欣宜更笑指林欣彤的“巨型假发”相当夸张,后台顿时变成像游乐场般热闹。当林欣彤被问到最后一场的感受时,她坦言十分不舍,并表示“虽然有在台上忍泪,但最终还是失败,我已经忍得很辛苦,但眼泪还是不停的流下来,我就决定由它去,因为反正舞台灯光不会照到我,所以也没有什么人发现我哭了。”林欣彤在完成了自己所有场数的演出后,因为不舍团队,她之后几天依然重踏演出地方,以观众身份支持团队,十分有爱。林欣彤笑称“与团队感情很好,经常闹出不少调皮的事情,这个剧虽然外界都觉得我应该很辛苦,那么减肥方面应该成功,但我却一点也没有瘦下来,因为我跟他们太开心了,他们经常会去吃夜宵,而我因为想争取多一点时间跟他们一起,所以这几天我都有吃夜消。”林欣彤还爆料指演员们之间经常互相整蛊对方,但因为他们都是有分寸的演员,所以没有因此影响任何场次的演出。

  当谈到演出这么多场最难忘的事情,林欣彤表示是当中的团队精神、剧中所散发的正能量以及观众的掌声。谈到她的“巨型假发”,林欣彤笑指那个假发是台前幕后的焦点,因为在剧里面两个假发的造型都很夸张,其中一个假发里面还有一只船,所以经常被其他演员拿来玩弄。林欣彤又表示两个假发都相当的重,所以当问到她戴完以后会不会头痛以及颈痛,她直认不讳说“起初的时候头真的会痛,但后来习惯了就没什么了。至于头颈方面也只是偶尔的痛一下,大家不用太担心。”现场所见,林欣彤即使是将假发脱下都相当有难度,要两个工作人员同时动手才能成功。期间记者发现林欣彤后颈惊现红印,她透露是黏胶纸的关系,但她强调不算什么大事情,更反过来要大家不用担心。

  林欣彤最后一场演出散场时虽然下着毛毛雨,但依然无法阻挡粉丝们守候在剧院门外等候林欣彤庆功的决心,他们除了献花给林欣彤外,更开香槟以及大呼“GOOD SHOW”庆贺,场面感人又热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73014.shtml report 2789 百变大咖王祖蓝旗下艺人林欣彤为音乐剧《我和青天有个秘密》作最后一场演出,导演陈恩硕为答谢林欣彤,特意在谢幕的时候送上拥抱和花束,期间林欣彤一度背转身感动拭泪。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