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曼妙童声古风童谣歌会 掀华语儿童音乐复古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联合唱片”旗下曼妙童声音乐品牌举办的中国风童谣歌会在北京的蒙蒙细雨中,圆满落下帷幕。正如歌会一首童谣中所演唱的“忽朦胧骤雨下,转眼烟如画”北京空气中也弥漫着雨后淡淡的香味,给浮躁的城市一丝娴静与祥和。

 


  此次中国风原创音乐专场演出已经是曼妙童声家族第四次公开汇演,本次的公演还邀请了来自合作伙伴赛事网,贤士学堂,非凡之声的数名小歌手。孩子们身着汉服,载歌载舞,穿越般的舞台布景,伴随着优美的原创童谣,博得媒体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歌会同时邀请到了内地知名童谣作曲家,曼妙童声数张原创童谣作品的主要制作人邹妙琦老师,分享她的创作经验。当问到最喜欢自己的哪首作品时,邹老师笑答,每首作品都像是自己的孩子,只希望自己作品能够为演唱的小歌手和广大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美好的记忆。此外,邹妙琦老师也谈及了近期正在创作的系列作品二十四节气歌,同时呼吁依托音乐关注并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

  作为本次歌会的主持,曼妙童声的掌门大雷老师说:感谢参与这次歌会的朋友们和所有的合作伙伴,曼妙童声走到今天离不开各界的支持。曼妙童声是专注青少儿音乐培养和华语原创童谣的品牌,在联合唱片公司的强大资源保障下,希望打造一个以音乐教教学为基础,以影音制作,演出活动,明星包装为发展目标的品牌。目前曼妙童声已经正式开展了培训生的计划,希望能够把更多有效的,适合孩子们的音乐培训理念和学习内容带给广大青少儿。此外针对经济困难,但极具音乐天赋的孩子,我们的少年班也将为他们免费进行音乐培训。

  在歌会的现场,我们也见到了联合唱片的音乐总监林岳轩,林博士。做为曼妙童声的品牌投资人他笑称:“我很享受这样的活动, 这让我瞬间找回逝去已久的单纯,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理解对孩子的陪伴对孩子一生有多重要,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学到很多经验。感恩的是,我发现我和很多家长朋友有着共同的想法。此外,曼妙童声团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而且有凝聚力的团队,无论是为一带一路峰会制作的主题曲《一带一路 世界合奏》,还是创作的每一首童谣作品都非常用心,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这样一个具有社会使命感的团队。希望曼妙童声能够伴随孩子们一代代的成长下去。”

  童星王予曈一曲《木兰心》拉开了歌会的序幕,一袭红衣,王予曈俨然成为驰骋沙场的巾帼英雄。

 


  年仅七岁的王昕悦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十里桃花》浓浓故乡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李亭逸是曼妙童声第一张原创童谣的小歌手,几年间,已蜕变成优雅的少女,此次作为特邀嘉宾参演唱了她的原创作品《风筝》以无限的期待,祝福曼妙家族的孩子们。

 


  来自曼妙童声的合作伙伴,北京海淀贤士学堂的孩子们,身着汉服演唱了他们的获奖作品《橘颂》让在场媒体及观众领略了中国的吟诵文化。

 


  来自杭州的美女小童星李纪娴演唱了她的原创中国风作品《三月间》。

  曼妙一哥李祥演唱了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的单曲《情系香江》博得媒体和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来自赛事网的小童星王宥倩千里迢迢来到曼妙童声的舞台,演唱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支单曲《青青子衿》,现场与邹妙琦老师亲密合影。

  曼妙童声蔡一铭以一首很有深度的原创童谣《惜时赋》呼吁孩子们珍惜时光。

  曼妙新声文质彬彬的康智贤以一首极具家国情怀的国风歌曲《路漫漫》将演出推向高潮。

  曼妙童星吴玥莹以一首国风歌曲《四季歌》带现场观众领略祖国四季轮回的美丽

  曼妙新生朴滢馨演唱了她人生中第一首原创作品,来自邹妙琦老师创作的二十四节气歌中的《小满》。

  曼妙家族最萌担当刘宜航演唱了一首俏皮的民族风童谣《小姐妹》。

  来自曼妙童声第三张专辑的小歌手高英杰以一首《小愿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父母。

  曼妙家族治愈系森女吕可欣以一首动听的《萤火虫》呼吁大家爱护环境。

  金嗓子童星郝开心演唱了她的自己词曲的一支草原风童谣《梦想的翅膀》

  曼妙童声第二张专辑的小歌手高溪苒演唱了她的单曲《甜蜜的梦》

  曼妙童声身着汉服,共同演绎国风佳作《故里》声音宛如天籁

 


  曼妙新专辑发布会圆满成功,曼妙童星大合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81401.shtml report 3675 由“联合唱片”旗下曼妙童声音乐品牌举办的中国风童谣歌会在北京的蒙蒙细雨中,圆满落下帷幕。正如歌会一首童谣中所演唱的“忽朦胧骤雨下,转眼烟如画”北京空气中也弥漫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