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二妮助学基金为优秀寒门学子圆梦 助力中国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1日上午,青年歌手王小妮代表“王二妮助学基金”的创办人王二妮,在陕西省榆林市委参加了《关于开展2017年榆林市“助力脱贫攻坚•携手爱心助学”圆梦活动》的助学仪式,为那些优秀寒门学子捐款,资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

王二妮捐赠20万元善款
王二妮捐赠20万元善款


  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了70名优秀寒门学子。其中二本及以上60名,三本共10名,共计20万元。由王二妮爱心助学基金出资10万元,榆林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出资10万元。

  “王二妮助学基金”自2015年9月21日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16年8月22日,王二妮捐赠了20万元作为“王二妮助学基金”的首笔善款,资助了35名考上大学的优秀寒门学子和20名优秀中小学生。

王二妮宣布“王二妮助学基金”成立
王二妮宣布“王二妮助学基金”成立


  多年来,王二妮一直积极投身各大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早在2015年,王二妮亮相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最终为听障儿童募集公益善款54万余元,帮助6位听障儿童装置人工耳蜗;2015年5月23日,王二妮和妹妹王小妮一起回到延安,慰问老红军、老八路,与老人们同歌同乐;2015年7月16日,王二妮参加了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一带一路”万里行公益歌曲的录制;2016年8月23日,王二妮和妹妹王小妮在家乡大河塔乡,慰问留守老人和儿童……

王小妮代表“王二妮助学基金”的创办人王二妮出席助学仪式
王小妮代表“王二妮助学基金”的创办人王二妮出席助学仪式


  “一直以来,帮助这些因为经济条件而读不起书的优秀学子是我的愿望,读书能够改变命运,知识成就梦想!我希望能和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们一起,给这些品学兼优的学生们改变命运的机会!” 从陕北走出去的王二妮不忘初心、回馈家乡的善举,为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王二妮回延安慰问老红军
王二妮回延安慰问老红军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作为地道的陕北女儿,青年民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被誉为“黄土地上的百灵鸟”的王二妮,一直以来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王二妮觉得自己能走到今天非常幸运,成名后的王二妮本色不变——台上的她,光芒四射,风采照人;台下的她,乡音未改,依旧亲切单纯,朴实无华。她号召社会各界踊跃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传递正能量,助力中国梦!

  王二妮表示:“‘王二妮助学基金’会持之以恒助力优秀寒门学子完成学业,这也是恩师王昆老师公益精神的延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82831.shtml report 2584 9月1日上午,青年歌手王小妮代表“王二妮助学基金”的创办人王二妮,在陕西省榆林市委参加了《关于开展2017年榆林市“助力脱贫攻坚•携手爱心助学”圆梦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