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关力瑒新歌《出路》 挑战命运 勇敢前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我们每个人都像是一只负重的蜗牛,为了心中或大或小的梦想和目标在艰难前行,难免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无人理解也很无助。面对人生。我们总是会有很多的感慨,岁月换来的也许只是一脸的皱纹和风尘,功业无成或曾经所拥有的辉煌也许一去不返,多少理想在风中飘落。多少进取之志在途中受到挫折。多么辉煌的生命都有黯然的瞬间。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必须要承担责任。利欲熏心才是人生的重要负荷。找回最纯真的自己。也许今天的努力或许不能决定未来是否一片光明,但至少可以每天都为明天积累,向命运挑战。在困境中找寻出路。

  关力瑒 ,原名关良,陕西西安人,影视演员歌手。多年来一直坚持自我的风格,发行的歌曲有《让梦自由的飞》《一意孤行》《每一步》和《依然在路上》每一首歌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其中歌曲《每一步》以其浑厚而沧桑的嗓音将歌曲表达的淋漓尽致,深受大众喜爱。分别荣获今年华语音乐排行榜第32期和第35期第一名。

  这次,关力瑒 再度与著名音乐人益音工坊张伟合作,推出新歌《出路》 一改以往歌曲风格,节奏感强,朗朗上口。

  期待《出路》能让每一个经受挫折的人有所感悟,挑战命运,勇敢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83427.shtml report 901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我们每个人都像是一只负重的蜗牛,为了心中或大或小的梦想和目标在艰难前行,难免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无人理解也很无助。面对人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