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崔忠华全新单曲《还是放不下》 全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他,没有她,犹如没有了心跳#

  鲁迅先生说过一句话: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我想崔忠华先生走过20年的音乐历程后,他成为了这样的人。

  也许你不认识这个男人,但只要你听过他的歌,你会被他,如朗姆酒般浓烈又带有巧克力丝滑般细腻的声音所吸引,每一个字,每一个音符都唱出了他的心声,唱出了他的故事,唱出了他走过的路……引起无数人的共鸣。

  从小就喜欢唱歌的他,1999年从地质学院毕业后,为了心中音乐梦想,便去了湖南长沙。在异乡打拼,举目无亲,怀才不遇,终究郁郁寡欢,迫于生计,偶然间走进了婚礼主持人的行业,一做就是15年。虽然因为长时间的主持工作,嗓音有所折损,但经历了沧海桑田,淡定从容成长起来的他却放射出另外一种魅力,声音里全是故事……

  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凭借穿透灵魂的歌声和对音乐多年来执着不变的心,成功加入那英战队。

  回望走过的路,见过的风景,接触过的人,那些过往,都变成了积累和沉淀,但唯有对音乐的热爱,从未放下过!初拾的梦想仍然愿意坚持去实现,无所畏惧,继续前行,再大的风雨也浇不灭精神的火焰。

  这就是现在的崔忠华,没有被现实无情的洪流淹没,即使被命运打磨,出现裂痕,依旧无所畏惧,因为裂痕才是光能照进来的地方,照亮梦想,再次出发!

  《还是放不下》就是他的写照,就是他的音乐梦想,这就是: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83682.shtml report 1147  #他,没有她,犹如没有了心跳#鲁迅先生说过一句话: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在生命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