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 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7日晚,“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实验中学体育场璀璨唱响。陈慧琳、玖月奇迹、付笛声夫妇、游鸿明、卓依婷、阿彬、杨胜美、李思等来自各地的明星悉数登场,伴着“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南岳衡山的醉美星空,为两万余名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是“中国南岳第三届星空节”五大主题活动之一。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晚上7点,“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仙山谣》中拉开序幕,仙气飘飘、唯美悠扬的旋律为本次群星演唱会惊艳开场。而接下来李思带来的《星空下的等待》,似乎将当晚的星空都唱进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当中;《梦回南岳》、《菩萨面前许个愿》等南岳本土歌曲曲目,让现场观众体会到浓浓的“南岳味”。阿彬《爱的你在哪里》、《狠不下心忘不了你》,将他音乐中真爱、自由、坚定的精神传递给了现场的乐迷;陈慧琳的一首首观众熟悉的歌曲,让现场乐迷情绪完全被调动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84217.shtml report 1156  2017年8月27日晚,“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实验中学体育场璀璨唱响。陈慧琳、玖月奇迹、付笛声夫妇、游鸿明、卓依婷、阿彬、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