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彝族歌手吉胡阿力 歌曲《大米》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彝族音乐制作人歌手吉胡阿力2017年8月发行歌曲《大米》获赞。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他以浑厚深情嗓音专情演绎。对音乐演绎有着极大的天分。运用自己清新的声音完美地演绎每一首歌曲的意境。拥有着一个迷人的嗓音,对艺术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憧憬,他具偶像与实力的创作并存的制作人。

  吉胡阿力,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1981年12月7日出生于四川峨边,其细腻的歌声中却不失男人的坚定与刚强,擅长创作与演绎深情音乐的风格。 他从小喜欢唱歌,因为家庭条件不富裕,没能进入专业的音乐学院,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他是网络情歌演绎者、他的歌声深情而又动听,希望他能更加努力,演唱出更多优秀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677664.shtml report 679 彝族音乐制作人歌手吉胡阿力2017年8月发行歌曲《大米》获赞。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他以浑厚深情嗓音专情演绎。对音乐演绎有着极大的天分。运用自己清新的声音完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