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混凝草音乐节呈现 才女Margaret Glaspy北京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argaret Glaspy 

 


  想象下Elliott Smith的沙哑与Joni Mitchell的坚韧在同一个歌喉中交织迸出,它曾经为Rachael Yamagata、Ricky Skaggs、Del McCoury等歌手的演唱担任和声,你很自然地能幻想出它的特质——乡村音乐的恬淡隽永、蓝草的芳华、独立民谣和摇滚乐的奔涌热流凝聚一体。在Margaret Glaspy之前,还没有几位音乐人能完全贴合人们这样对音乐的幻想。

  Margaret Glaspy的加州童年生活被小提琴和长号的乐音紧紧环绕,并浸润在21世纪初的时代音乐经典中。成年后她来到美国著名乐府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开始参与到波士顿的独立民谣场景中。2010年她以The Fundies乐队主唱/吉他手的身份开始登台演唱,增长了大量的演出经验,并在两年后发行了一张个人EP《Homeschool》。

  2016年夏天,Margaret通过纽约著名的独立民谣厂牌ATO Records发行了全长专辑《Emotions And Math》,在Pitchfork的7.7分高分乐评中,这张处女碟被认为有“Elliott Smith和Joni Mitchell的音乐痕迹”,“紧凑的Grunge Rock和火炬般微光闪烁的歌谣的结合”。凭借这张专辑,Margaret入选了当年NPR的最受欢迎艺人名单。目前,Margaret Glaspy在纽约发展她的音乐事业。

  9月12日,杰出的美国唱作新人Margaret Glaspy将在北京乐空间带来精彩的中国首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688284.shtml report 1431 MargaretGlaspy想象下ElliottSmith的沙哑与JoniMitchell的坚韧在同一个歌喉中交织迸出,它曾经为RachaelYamagat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