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nimenz Live2017动漫钢琴演奏会9月9日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9日,Animenz Live—2017动漫钢琴演奏会将在中国启动首场演出,演出现场是否还有新的演奏曲目成为购买门票观众热议的话题。9月9日演出之后,北京、天津、无锡、福建、西安、深圳的演出会陆续启动。

  据悉,Animenz Live—2017动漫钢琴演奏会的主办方近日公布演出具体时间为,杭州剧院:9月9日19:30、北京中山音乐堂:9月13日19:30、天津津湾大剧院:9月16日19:30、无锡大剧院:9月20日19:30、福建会堂:9月23日19:30、西安音乐厅:9月29日19:30、深圳音乐厅:10月28日20:00。

  近日,音乐学院专家表示,Animenz Live—2017 动漫钢琴演奏会在北京热门音乐会演出中,是一场充满激情又聚集经典名曲的动漫钢琴盛宴音乐会,相比以往钢琴音乐会,Animenz Live—2017 动漫钢琴演奏会,Animenz Live—2017 动漫钢琴演奏会对乐迷来说,更是一场不能错过的经典音乐会,每个节目都有望赢得无数掌声。

  各大票务销售公司知道这是观众关注度高的演出,很早就推出提供在线选座的方式,意在通过这次演出获得票务销售的丰收,票务销售公司还推出首单立减、门票特惠购、Animenz Live 音乐会门票低价起、新用户送266元红包、低价门票团购火热订购等活动,还推出来中国的视频,视频带你感受现场活动。

  每年金九银十都是浪漫的季节,很多年轻朋友纷纷相约9月假日,走进大自然,参与果园、水田、麦田里的各种文化活动,让人们感到十分惬意,而2017年9月开学后,高校艺术、音乐专业同学将有机会在音乐殿堂,感受世界动漫钢琴改编“第一人”的Animenz演绎连接古典与动漫、游走于黑白琴键的灵活手指,将动漫里的美妙音乐化为一个个音符的神奇之手。

  近期,Animenz的粉丝们纷纷建立百度贴吧、百度知道、AnimenzAnimenz吧欢迎你等内容,把北京中山音乐堂、杭州剧院、天津津湾大剧院所有公开曲谱已整理,网上互动空前来自这些都是许多音乐迷热议的话题,为了观看这场动漫音乐演奏会,同时请中央音乐学院专家讲解,与音乐会聚集的音乐学院研究生共同分享多个音乐会的经典名曲,音乐学院的学生还借开学季期间期待与Animenz演奏会的吧友进行演奏会演出曲目资源分享、搞互动话题、音乐庆典等活动。

  据悉,Animenz此次来华演出的时间安排是:杭州剧院:9月9日19:30、北京中山音乐堂:9月13日19:30、天津津湾大剧院:9月16日19:30、无锡大剧院:9月20日19:30、福建会堂:9月23日19:30、西安音乐厅:9月29日19:30、深圳音乐厅:10月28日20:00。各巡演站的活动都成为近期文化新闻的热点,演出门票预订从演出票务网上购买、线下购买Animenz北京中山音乐堂、杭州剧院、天津津湾大剧院、西安音乐厅、深圳音乐厅等音乐会门票数量也快速上升, 团购门票数量相比Animenz2016年演出明显上升。仅仅Animenz北京中山音乐堂的演出信息在线查询和电话咨询每天都创造新的咨询量。

  中央音乐学院一位专家评价听Animenz的演奏会是什么感受时,他谈到了从Animenz早年经历的音乐、成名之路、代表作品、经常演奏的曲目、以及近期动漫钢琴演奏合集、演奏音乐内容等,全面讲解了Animenz的作品集,而这次来中国推出的动漫音乐更让音乐迷期待。

  音乐专家从各大演出票务网官方信息分析,此次Animenz在中国各大城市举办的钢琴乐器演奏会中,通过链接动漫与古典曲目结合的方式达到独特的钢琴演奏效果,这也是此次演出获得较高人气的原因。

  北京主办方介绍,Animenz(原名郭迈克),在德国南部小镇巴特乌拉赫出生、梅青根长大的华裔音乐家,他是一位才华横溢又纯粹的钢琴音乐家,截止目前,他已成功改编了100多首动漫钢琴曲。

  德国音乐家介绍,Animenz是个动漫迷,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是动漫里美妙的音乐,让我喜欢上了动漫”。从2009年起,出于对动漫的热爱,他开始了编谱和演奏生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音乐渐渐打动了的听众。仅“Unravel”一曲,点击率已超过2600万。

  Animenz是一位富有激情、乐感天赋的音乐家,他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亲自撰写钢琴乐谱,其改编的前期作品多数结合了贝多芬、肖邦、李斯特等钢琴家的风格。从2014年开始,他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Animenz风格,集中体现在变奏使用、复调扩展、音区升降、主体控制四大部分,并以扎实的古典钢琴演奏技巧诠释动漫音乐。

  另据了解,Animenz于2013年在新加坡开启了第一次动漫钢琴专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从此开始了每年暑期的世界巡回演出,足迹包括洛杉矶、台北、东京、新加坡、吉隆坡、温哥华及中国内地上海等地,飞快舞动的双手、无穷的表现力、对于和弦和音阶变化的巧妙使用……受到了专家好评。同时,在每个城市还举办了Animenz大师班,他认真严谨的态度、风趣的表达方式受到了动漫钢琴爱好者的喜爱。他的最终目标是,希望以他的作品建起一座连接古典音乐和动漫音乐的桥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695335.shtml report 3347 9月9日,AnimenzLive—2017动漫钢琴演奏会将在中国启动首场演出,演出现场是否还有新的演奏曲目成为购买门票观众热议的话题。9月9日演出之后,北京、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