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郑凯伊唱响中国好童声大赛 实力夺亚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15日,2016华语童声金曲榜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暨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颁奖典礼于“中企绿色总部”完美落下帷幕。有着“百变小魔女”之称的童星徐郑凯伊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好童声大赛亚军。

 


  据了解,此次颁奖典礼是由广东省流行音乐 协会、广州市音乐家协会、广州市流行音乐家协会、中华演出网、华语童声金曲榜、亚洲中文音乐家大奖、南方报业天空之城兴趣社区主办,华语童声金曲榜中国好 童声歌唱大赛暨中华少儿音乐节组委会承办,从2016 年5月份,“中国好童声”正式启动,在举办期间先后有6w以上的选手参加比赛。在一系列的海选和实力的争夺赛中,最后仅有200名选手杀出重围进入半决赛。而在这200位选手中,最后2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可见参与人数之多,规模之大,级别之高,童星徐郑凯伊凭借自身独特的风格,强大的舞台气场征服了全场的观众,以一首原创歌曲《传说》脱颖而出,获得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中国好童声大赛的亚军名至实归。现场观众禁不住赞赏:“徐郑凯伊和徐郑凯文这两姐弟配合真的太默契了,表情冷酷,十分有范。这两个小孩借自身的强大气场完全hold住场面。一首嘻哈歌曲让他们的表演的别有风味,整首歌曲下来,就让人心生向往躁动不已,真的太厉害了。”

 


  徐郑凯伊,2004年08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辽宁省锦州市。从小开始学习艺术,在拥有天赋的前提条件下,加上自身的不断努力一步步成长。除了声乐,这个厉害的小姑娘在舞蹈方面有有着不错的成绩,2013年5月,荣获哈尔滨市南岗区三独比赛独舞类一等奖。同年7月 ,又荣获哈尔滨市三独比赛独舞类二等奖。扎实的舞蹈功底也为徐郑凯伊在舞台上的表现添色不少。如今在徐郑凯伊的眼中,音乐舞蹈不仅带给了她荣誉与快乐,更赋予了她坚持的毅力与做事要坚持恒心的态度。

  随着时间转瞬即逝,13岁的徐郑凯伊慢慢长大,音乐让她越发回归到最纯粹的自己,于生活,于日常,于外在,于自我都是这般,在一大片赤橙黄绿青蓝色的缤纷视觉色彩中,从当初的青涩、腼腆到如今感情充沛在舞台上演唱每一首歌,跳每一支舞蹈,用单色为封面,用简约为外在,在音乐的世界中显示愈发强大的自己,“百变小魔女”徐郑凯伊,愿你一直抱有平常心,继续坚持你的爱好与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706338.shtml report 2164  2016年8月15日,2016华语童声金曲榜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暨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颁奖典礼于“中企绿色总部”完美落下帷幕。有着“百变小魔女”之称的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