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有嘻哈辉子录制新单曲 制作人谢承恩助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说唱歌手辉子与制作人谢承恩
说唱歌手辉子与制作人谢承恩

辉子在工作后马上更新了微博
辉子在工作后马上更新了微博


  日前,中国有嘻哈人气说唱歌手辉子深夜到广州半音文化录音室录制新单曲,音乐制作人谢承恩(HUKO TSE)为其担任录音监制工作。RAPPER辉子自参加《中国有嘻哈》后人气暴涨,京腔说唱成为他的头号标志并全力圈粉。

  据透露,辉子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面狂录两首单曲。谢承恩透露,为了歌曲的丰满度和层次感,辉子每首歌曲都由很多的人声轨道组成,而且每个轨道的人声录音他都是1take过,几乎不用补录,这是因为他扎实的节奏感,和做足了功课才进录音室,歌曲熟练程度满分,“每次我邀请返听录音内容的时候,他都表示不用听,不会有问题”,谢承恩说,“一般这么多人声轨道的时候,如果有某些节奏不准的话就会听起来很杂乱,当然辉子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完成得十分之出色,我很喜欢这样有自信和做足了功课才进录音棚的歌手”。

  当天的《快乐大本营》刚好播出了有辉子的通告,在节目中吴亦凡和“马栏山嘻哈王”杜海涛分别带队展开了一场别具生面的“马栏山有嘻哈”竞技赛,辉子真性情实力圈粉,搞笑属性惹众人捧腹。录音工作在凌晨1点30粉结束,辉子马上在微博更新了他的微博,写道“这么晚不睡,还看不了快本,是有原因的”,并附上了于录音室的工作照。

  辉子简介:

  吴肇辉,北京人,1993年8月出生,Krazy Family组合成员之一,辉子对于flow十分有心得,他始终认为作品就是真实生活,可能会写的夸张一些,但归根结底是真实的。从2004年开始听说唱,2010年开始做说唱音乐,一直活跃在北京朝阳区。2016 Iron Mic北京冠军、地下八英里北京冠军、三寸不烂之舌北京冠军。辉子是,偏高的声线和急性子的脾气让人觉得格外深刻。有话直说,甚至是他这几年来一贯作风,嘴巴快、说话稳、说唱歌词之间都拥有着自己的理解。自参加《中国有嘻哈》后被大众熟知,当比赛输了的时候,他没有过多的言语,表示发挥的不好就是不好,没有什么可以说的,输得起,一直赢就没意思了。

  谢承恩简介:

  英文名Huko Tse,广东人、半音文化执行总裁、出品人、制作人、唱片监制、音乐人、执业经纪人、录音混音师。03年入行,制作过近百集电视剧配乐、十余张歌手专辑、参与多部电影音乐制作、担任过数十场音乐会总监。14年担任《雪碧音碰音》总决赛导师及音乐监制,15年参与周星驰大片《美人鱼》的电影音乐制作,16年担任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2》音乐制作人,17年担任《中国新歌声》广东赛区音乐总监、广东总决赛评委导师。合作过的艺人包括:周星驰、谢霆锋、张敬轩、方大同、吴莫愁、周启生、李沁、周慧敏、太极乐队、余文乐、谢安琪、邓超、梁凡、马浚伟、女子水晶乐坊、卢巧音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707611.shtml report 2525 说唱歌手辉子与制作人谢承恩辉子在工作后马上更新了微博日前,中国有嘻哈人气说唱歌手辉子深夜到广州半音文化录音室录制新单曲,音乐制作人谢承恩(HUKOTSE)为其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