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气爆棚!Mars毒药携新歌《爱情说》首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1日晚,刚在《快乐大本营》与罗志祥同台尬舞并俘获万千少女心的Mars毒药(李颖),携新歌《爱情说》入驻新东家。据悉,这是毒药签约后在该平台的首秀。

 


  当晚,留着一头清爽短发,身着白色帽衫的Mars毒药(李颖)带着新歌一开场,气氛瞬间就被点燃。屏幕一度被网友发出的弹幕“爱药药”刷屏。

  与以往的劲歌热舞不同,这首风格别样的新歌《爱情说》,这是一首相对悲情的抒情歌曲,全曲以爱情和梦想为基调,以优美动人的旋律开场,舒缓的节奏充满爱的伤痛,配合毒药温暖而富有灵性的声音低吟浅唱,与朗朗上口的歌词丝丝入扣,将爱情中女子内心执着的情感阐述得淋漓尽致。很多人都能在这首《爱情说》里,或多或少地体会到自己的相同经历,“是否有过爱的伤疤?受承诺任人踩踏?认真的人是否很傻?”歌词字字珠玑,句句戳心,有粉丝听闻即刻留言表示“扎心了,社会我药姐,最懂我的心”。

 


  其实,早在2014年,Mars毒药(李颖)就有了自己的EP《全世界恋爱》,后续又有金曲奖导演黄中平执导MV的单曲《零度火山》、个人单曲《呼啸青春》、《超凡战纪》等等。并且她还成功举办过“毒一无二”演唱会。所以,此次的新歌 《爱情说》无疑是万众期待的。

 


  另外,《爱情说》作为一首情感极为深厚又十分细腻的歌曲,曲风伤感柔情,除了考验唱功以外,对感情的拿捏也有很高的要求,这对热爱表演和唱歌的Mars毒药(李颖)来说是其实是个不小的挑战。Mars毒药(李颖)本人表示,用音乐传递情感让她更加严苛地打量自我,她会坚定自己的目标,期望现在的自己能够更加进步。在音乐领域释放更高的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714186.shtml report 1896 9月1日晚,刚在《快乐大本营》与罗志祥同台尬舞并俘获万千少女心的Mars毒药(李颖),携新歌《爱情说》入驻新东家。据悉,这是毒药签约后在该平台的首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