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郭树东携原创单曲《做自己》 登陆央视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华语词曲唱作人、星光大道评委级歌手、演说家、畅销书作者、弘邦智业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首席心智导师,携原创单曲《做自己》唱响央视舞台,郭树东所著作青少年家庭教育书籍《天之骄子》同样深受中国数万家长大赞与购读。

  这是一首为梦想发声的歌曲,整个旋律激情动感,充满正能量,获得了广大歌迷的支持和喜爱,赢得社会各界的一众好评。歌曲就像在寒冷的冬季像一团火焰,燃烧着每个在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的人。

  据悉,郭树东早年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一偏僻的山村,那里教育落后、交通闭塞 ;而淳朴的民风和成长环境,使他成长为和所有80后的孩子一样,单纯、善良、率真、豪爽的大男孩,1987年3月21日出生的郭树东先后在建筑工地做力工、钢筋工、水泥工,在400平米的餐馆做服务员、传菜员、保安员,在直销公司做着连公交车钱都出不起的销售员,在寒冷的冰地上收割着苇草, 重重的家乡口音,很傻很天真的性格,流离失所的打工经历,甚至于后来又有了刻骨铭心的失败爱情,离家后的一桩桩、一幕幕,让他备受到歧视和打击,小不点、傻子、藐视、挨打、被骗等声音和眼神和事件,都毫无遗漏的降临在他的身上,这也渐渐的磨灭了他离家时的斗志和豪情,更彻底的将他心底的音乐梦想抹杀在无声无息中,无人了解、无人问津,他尝试过自杀,英雄末路,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曾被央视誉为“职业教师”,被全国广大受益学员誉为“中国首席心智导师”,主讲课程家庭教育、超级演说、企业管理、个人成长。郭树东说过这样一句话“今天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你是谁。敢拼!对自己充满自信就是你成功的重要前提!别人不看你过去做过什么?别人只看你当下做了什么?人最不能改变的是别人,却最喜欢改变别人;人最能改变的是自己,却最不喜欢改变自己!摆脱不了过去,就把握不住现在,注定将失去未来”

  梦想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主题,每个人都有过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敢为梦想前行,郭树东用发自内心的声音为我们呼唤自己心底的梦想,高亢有力的嗓音和挥洒自如的演唱,唤醒着还在岁月的流逝中蹉跎、感叹的人。2014年7月31日,郭树东创办公司,正式投身教育培训事业;2015年10月3日,郭树东受邀出席担任《CCTV-1星光大道》节目评委;2016年12月13日,郭树东携手赵忠祥、阎月明、范圣琦、司徒兰芳、赵萌等艺人同台千人演出;2017年2月25日,郭树东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做自己》,词曲唱均由本人创作;3月17日,郭树东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弘邦之歌》,作为某集团司歌;7月17日,郭树东/马智宇《CCTV-3天天把歌唱》合唱经典老歌“再回首”;8月,郭树东原创歌曲《做自己》,登录中央电视台3套,在“天天把歌唱”节目播出;9月,郭树东著作书籍《天之骄子•青少年心智成长家庭教育研究》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发行。

  对音乐有自己独特见解的郭树东,在自己的音乐事业一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在推出这首单曲《做自己》时,他表示,想通过这首歌曲来抒发更多当代年轻人的心声,同时也唤醒更多的有为青年的努力。听过此歌曲的人,都会被这样有一定唱功、作曲具有超高技术含量、又脍炙人口的旋律所深深吸引,相信这样一首歌曲会制造另一波网络神曲。

  郭树东首次尝试独立创作的单曲,通过对生活的真实写照,来表露自我心声,相信定会给你带来全新视听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714602.shtml report 1867  近日,内地华语词曲唱作人、星光大道评委级歌手、演说家、畅销书作者、弘邦智业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首席心智导师,携原创单曲《做自己》唱响央视舞台,郭树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