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丰静再发国语古风EP单曲《烟雨泪》人气骤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中国内地华语流行歌手丰静首作《给自己种下一颗太阳》8月中旬发行后,9月再发古风ep单曲 《烟雨泪》,顾建涛作词,并特邀华语金牌音乐人夏墨彦作曲。

  歌词文案:烟雨蒙蒙,漫空缱绻!是云儿落下的思念,还是风儿漫舒的缠绵?为何每株草木的脸上都凝着烟雨的泪滴!青石幽幽,长阶空立。清影荷塘,伊人独立。一幅图如此生动、凄清,温润有情的双眼。氤氲多愁的灵感……,一曲红尘歌,怀旧复古的歌词写满的小小忧伤,清新的曲调却夹带着些许让人心碎的惆怅,一首《烟雨泪》由此而生 。

  丰静:华语新锐流行女歌手,师从我国著名流行乐教授付林老师,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世界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亚洲音协会员,近年在全国大学生流行歌曲大赛获多次奖项,2017年7月在北京鸟巢参加闪亮中国颁奖盛典荣获最佳歌手奖,2015年到2017年参加过多次社会公益演出,2017年4她自己作词,著名词曲家夏墨彦作曲,首发个人单曲《给自己种下一颗太阳》,代表作:顾建涛作词,夏墨彦作曲《烟雨泪》。

  获悉:歌手丰静2017年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同时,2018年将出更多不同风格作品,也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预计明年暑期会和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6/n509943736.shtml report 1653    搜狐娱乐讯中国内地华语流行歌手丰静首作《给自己种下一颗太阳》8月中旬发行后,9月再发古风ep单曲《烟雨泪》,顾建涛作词,并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