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深情童声李鑫磊参加央视《幸福账单》 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前不久播出的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中,童星李鑫磊演唱了《老爸》、《当你老了》两首歌曲。他深情的声线,将这两首歌曲中的温暖情愫,娓娓道来。主持人朱迅这样评价他:他的歌声里有“内容”,李鑫磊是个会唱歌的孩子。

  李鑫磊一直用心唱歌,他在歌声里融入了自己的情感,正因如此,你在李鑫磊的歌声里,能体会到生命的温度。

 


  在演唱过程中是否投入足够的感情,是一首歌曲成败的关键。在华语流行乐坛,有很多歌曲因为触及心灵的歌词和动人心弦的演唱而成为一代经典,《老爸》、《当你老了》便是这样的经典之作。这两首歌曲情感细腻、感人至深,在平实中触及到心中最柔软的角落。想要将这两首歌的情感拿捏到位,需要演唱者投入细致的情感,这对于2006年出生的李鑫磊来说实属不易,可是他做到了。

  用心体会每首歌曲的深层情感,是李鑫磊对自己的要求,无论这个过程多么困难,他都义无反顾。这个大连男孩身上有东北人的坚毅,有大海的壮阔,更有大连这座城市特有的细腻与浪漫。从三岁开始学习声乐,李鑫磊受邀参加过许多节目。他对每场演出都倾尽全力,在一次次全力以赴之后,收获了演唱功力的快速成长。

  李鑫磊最喜欢情感深厚的歌曲,这些歌曲也十分符合他深情款款的气质。在李鑫磊的歌声里,我们很难想象他是一个只有十来岁的孩子,他对情感的细致拿捏,让很多成年人自愧不如。他之所以能如此准确地把握歌曲的情感,源于他的勤学多思。

 


  李鑫磊是个喜欢读书的孩子,他在书中体会人生百态、感受悲欢离合,当他理解了简爱的坚强、朱自清眼中的背影之后,对于歌曲中的深厚情感自然会有准确的把握。他会思考歌曲深处的情愫,将自己的感情融入其中,让自己成为最深情的演唱者。

  不可否认,李鑫磊温暖的歌声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这个深情款款的男孩在用他的方式叩问灵魂深处的感动。动情的演唱才能触及心灵,李鑫磊的歌声很动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7/n510138955.shtml report 1932  在前不久播出的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中,童星李鑫磊演唱了《老爸》、《当你老了》两首歌曲。他深情的声线,将这两首歌曲中的温暖情愫,娓娓道来。主持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