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少杰新作《只有你最懂》 爱情中的双方要相互了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知名歌手郭少杰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只有你最懂》,这首歌曲的作词者是李梦雅、王新梅,作曲者是刘海东。动听、迷人的嗓音,让越来越多的歌迷喜欢上这首《只有你最懂》,喜欢上郭少杰,觉得他唱的歌很有味道,有他独特的魅力,让人着迷。爱情总是让人向往的,让人充满好奇,恋爱时让人精神充沛,失恋时让人无措、彷徨。俗话说得好: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足见爱情的魅力之大!

  有人说,爱情就像手中的沙,握的越紧,它流的越快;有人说,爱情就像瓷器,很容易碎,需轻拿轻放;也有人说,爱情就像咖啡,又苦又涩又甜,喝多了兴奋失眠。爱情像多彩斑斓的花园 ,里面有玫瑰,也有仙人掌,既能欣赏到美景,又可能不小心被刺伤到。爱情像一本无字天书,需要相爱的人一生用心去解读。爱情中的两人难免有矛盾,遇到问题要相互沟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要懂得对方的真心实意。

  “瑟瑟的吹着风,让我们多珍重,挥不去依依不舍再相拥,我的爱情世界只有你最懂。漫漫红尘路上多想与你共,依然深深祝福你,难免秋意落花容,不知这一别过是否还能重逢……”。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爱,不知所依,却致死不渝。如果爱了,请深爱,不离不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7/n510140653.shtml report 902  近日,知名歌手郭少杰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只有你最懂》,这首歌曲的作词者是李梦雅、王新梅,作曲者是刘海东。动听、迷人的嗓音,让越来越多的歌迷喜欢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