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韩安妮台湾举办音乐会 全部售罄观众热情难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 “全球小邓丽君”戴韩安妮将携手台湾脊椎侧弯关怀协会及台北亚太管乐协会分别于9月8日在台北市中山堂光复厅举办“琴窦初开•分享爱慈善音乐会",9月9日在台北西门町的西本愿寺举办“怀旧歌曲"室外音乐会。主办单位表示,大家发挥爱心共襄盛举,这场音乐会票券已抢购一空,社会温情满满!期望透过认购音乐会票券的方式为患有脊椎侧弯的朋友们募款,帮助他们支付长期治疗的医疗、手术以及复建的经费。现在很多年轻及老年人都有脊椎侧弯问题,他们面对接踵而来的医疗、复健,甚至沉重的手术费用,常常造成他们无法负荷的重担,因此这场音乐会,除了协助他们募款之外,也期勉大家能够一起为他们加油打气,给予正面的鼓励。

  相信这将是一场不同曲风及格调的音乐飨宴,“全球小邓丽君”戴韩安妮音乐会上将演唱《千言萬語》《空港(情人的關懷)》《我怎能離開你》《小村之戀》《别れの予感》《冬之戀情》《夜來香》《愛拼才會贏》《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Imagine》《釜山港へ帰れ》《邂逅》《失落沙洲》《星》《我只在乎你》经典曲目。同时还有台湾知名声乐家简文秀现场演唱三首曲目。简文秀曾就读于美国州立旧金山大学,曾获日本、加拿大、英国、希腊等国际比赛声乐奖,并为“美国布什总统就职庆祝音乐会”颁赠“国际音乐大奖”。

  据了解,戴韩安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宣传大使,一名经常做公益慈善的歌者,她曾经关注脑瘫儿、自闭症患者,走进阿坝藏族自治州慰问演出等。她表示希望把心中的爱转换为大爱,号召全社会的人们多多关心弱势群体,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的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7/n510173060.shtml report 1172  近日,“全球小邓丽君”戴韩安妮将携手台湾脊椎侧弯关怀协会及台北亚太管乐协会分别于9月8日在台北市中山堂光复厅举办“琴窦初开•分享爱慈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