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炫清《不懂爱》MV温情上线 时光辗转不如初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叶炫清首张专辑主打MV《没懂爱》温情上线,以时尚简约的画风搭配歌手温柔抒情的歌声,做到了旋律至简,情感至深,尽显其声线的实力与画面的大气,带给乐迷们无与伦比的试听盛宴。

  这首单曲一上线便受到广泛关注,经过近一年的蓄势与历练,再次由顶级团队操刀、重磅为她量身打造单曲MV,带着满满诚意回馈歌迷。叶炫清纯净带有穿透力的声音牵引着听众记忆里的青春岁月篇章,细腻温柔的唱腔搭配清新动人的旋律,带着淡淡的文艺,以歌寄情表达恋者内心,却哀而不伤,时光辗转,不如初见,仿佛漫步时光回到了过去。

  这首MV采取简约风格,用色彩营造空间感,在黑白沉默中演绎着恋人内心。没懂爱的心旅是如此的落寞,如此的迷惘,寻不见昔日的柔情,找不到曾经的身影。只有缠绵悱恻的诉说,只有沉重的鼓点击打在心头。这首歌唱出了很多女孩的心声,“没懂爱的时候,留下的伤口。懂得爱了以后,要不要从头。”我们最终成了陪伴彼此练习爱情的人,却无法相伴着走过这一生,也许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没有谁对谁错,也许一个人唱歌,就等于千百人唱和。

  叶炫清也通过这首歌表达了一种人生观,别太在乎别人眼光,在伤痛中练习爱情,放开所有的束缚,哪怕只是微小的尘埃,仍然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坚持做自己,不放弃成为最好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365273.shtml report 929 叶炫清首张专辑主打MV《没懂爱》温情上线,以时尚简约的画风搭配歌手温柔抒情的歌声,做到了旋律至简,情感至深,尽显其声线的实力与画面的大气,带给乐迷们无与伦比的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