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空天猎》片尾曲MV《追梦赤子心》 今天正式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李晨导演的电影《空天猎》片尾曲MV《追梦赤子心》今天正式上线,歌曲由鹿晗倾力献唱,音乐制作人于飞操刀,由MEC的孙彬赫进行编曲。歌声坚定充满张力,将空军军人面对威胁不妥协、面对危险不畏惧的姿态和保卫领土的决心演绎的淋漓尽致。歌词“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不妥协直到变老”,搭配独有的鹿式嗓音更是唱出了怀揣赤子之心的空军军人,在生死较量时的勇敢。

 


  编曲:孙彬赫

  中国新锐音乐制作人、编曲,DCDC-Media、北京TweakToneLabs录音棚、MEC创始人之一,个人非常热衷于混音,擅长的音乐风格有电子舞曲、欧美流行音乐、世界音乐、民族音乐等。2006年以总成绩第一名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于2013年攻读美国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远程课程: Live Sound-Mixing and Recording。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389391.shtml report 1220  由李晨导演的电影《空天猎》片尾曲MV《追梦赤子心》今天正式上线,歌曲由鹿晗倾力献唱,音乐制作人于飞操刀,由MEC的孙彬赫进行编曲。歌声坚定充满张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