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KA.imp小鬼&朱星杰新歌上线《Bingo!Ca$h》获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4日,继《中国有嘻哈》播出后,两位人气歌手AKA.imp小鬼、朱星杰带着自创单曲《Bingo!Ca$h》霸道上线。这也是两人在音乐道路上的首次携手合作就大获成功,延续以往的创作方式和燃爆的魅力Rap,歌曲上线后,获得网友力赞,整首词曲充满故事,充满特点,带领听众走进了嘻哈世界的异度空间。

  歌曲以:“抢劫”银行为主题,融合进了trap和pop流行的元素,强烈的EDM元素贯穿始终,主旋律的颗粒感凸显,用一种颇具诙谐的方式表达出了对hiphop的玩乐态度,就连副歌部分也爆裂十足。

  整首歌里的hiphop曲风及怪胎作词,都强烈体现着创作者狂追自由的不羁个性,如同歌词唱道:做人低调努力做什么都是对,你们祈祷着money,音乐洗脑的无人能替代,所有挡我者通通被击败。这种毫无顾忌的自由呐喊,表现出了所有人的内心写照。

  而这两位歌手不仅在音乐上天赋凛冽,更作为全能型艺人不断被人认识。据悉,AKA.imp小鬼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大型刑侦悬疑网络剧《晨阳》里饰演神秘角色,对于一名歌手来讲这是一大艰巨挑战,更称为其事业道路上的一项重要突破,网友获知后隔空喊话:满分,期待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398386.shtml report 890  9月4日,继《中国有嘻哈》播出后,两位人气歌手AKA.imp小鬼、朱星杰带着自创单曲《Bingo!Ca$h》霸道上线。这也是两人在音乐道路上的首次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