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沐岚主演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 彰显万人迷风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武汉大学三大校花:沐岚(曾用名:葛凌芮)、黄灿灿、罗泽丽同台演绎,肖德俊、陈思威、肖大千等诸多青年歌手加盟演出的音乐剧FAME《名扬四海》正在火爆演出中。演出过程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饰演女主角卡门的沐岚 ,更是凭借在剧中的精湛表现赢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圈粉无数。

  剧中,沐岚饰演了光芒万丈的女主角卡门,她漂亮美丽、热情活泼、才艺出众。沐岚用她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出了女主角卡门的青春与热情、迷惑与执着。运用动情的演唱,展现出了卡门对梦想和爱情的追求与迷失,完美诠释出了大家心目中星光璀璨的卡门。出色的演技、加上动人的舞姿、精彩绝伦的演唱,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来自沐岚自身万人迷的风采。

  作为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FAME《名扬四海》的精彩唱段永不落幕。此次中文版《名扬四海》由武汉大学艺术学系联合武汉鸿图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江汉大学音乐学院等共同打造。讲述了一群个性迥异 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经过层层角逐进入了梦寐以求的艺术名校后,经历各种困惑与迷失、矛盾与挣扎,甚至误入歧途付出生命的代价,但仍不断追寻、奋斗,最终得到成长的故事。截至目前,首轮演出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 FAME《名扬四海》后续的精彩演出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401558.shtml report 1308   近日,由武汉大学三大校花:沐岚(曾用名:葛凌芮)、黄灿灿、罗泽丽同台演绎,肖德俊、陈思威、肖大千等诸多青年歌手加盟演出的音乐剧FAM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