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钢琴家Alexis White来华举办巡回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英国钢琴家Alexis White来华举办巡回演出,据悉Alexis White5岁开始学习钢琴,16岁成为全国莫扎特比赛决赛选手,之后在著名的梅纽因学校跟随Nikolai Demidenko和Ruth Nye教授学习。在校期间,她受邀在巴赫国际音乐节中表演,并在法国里昂和格勒诺布尔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以及在苏格兰巡回演出。

  本次全国巡回演唱会门票已经开售,粉丝可以在相关网站订票了。Alexis White(艾力克西斯•怀特)是梅纽因音乐学校钢琴教授、伦敦圣保罗女校的键盘系主任,以及英国ABRSM考试的考官。

  Alexis White获得第七届法国Noyers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她曾在伦敦的维格莫尔音乐厅,皇家节日音乐厅,普塞尔音乐厅,曼彻斯特Bridgewater音乐厅,以及意大利、法国、匈牙利、瑞士、希腊、葡萄牙和美国的音乐厅中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以及协奏曲音乐会。她也曾在苏格兰电台、英国Classic FM电台、瑞士电台,以及中国电视台和英国BBC电视台中表演。1997年Alexis White女士在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跟随Renna Kellaway教授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她获得许多奖项,包括钢琴表演最高奖——Majorie Clementi奖,威尔室内乐奖,以及与小提琴家 Magnus Johnston获得的诺曼乔治二重奏奖。2001年Alexis White女士赴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跟随Barry Snyder教授深造,并获得硕士表演与文学学位。在伊斯曼,她与三重奏合作的单簧管演奏家Bill Kalinkos和大提琴家Guy Johnston获得最富有声望的室内乐音乐会奖,并被英国Munster伯爵夫人音乐会计划选为艺术家,进入英国著名艺术家计划YCAT的决赛。Alexis White女士在校期间获得许多奖学金,包括Munster伯爵夫人音乐基金、英国MBF基金,South over Manor教育基金,Pearson基金以及北方皇家音乐学院和伊斯曼音乐学院的学院奖学金。Alexis White女士曾与许多出色艺术家合作,包括小提琴家陈佳峰、Akiko Ono、Rafal Zambrzycki Payne,大提琴家Guy Johnston,长笛演奏家Anna Wolstenholme,Sacconi和Navarra四重奏,以及Galliard室内乐队。她在曾在许多著名音乐夏令营中为Colin Carr、Frans Helmerson、Robert Cohen、Stven Doane、Ani Schnarch、Jan Repko和Leland Chen的大师课演奏。

  Alexis White表示,她很早之前就希望来华表演,这次愿望得以实现,一定会尽心尽力的演出好,给粉丝们一场听觉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439336.shtml report 1217 近日,英国钢琴家AlexisWhite来华举办巡回演出,据悉AlexisWhite5岁开始学习钢琴,16岁成为全国莫扎特比赛决赛选手,之后在著名的梅纽因学校跟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