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蛇舞优优发布单曲《娘子爱许仙》 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三生情,半生缘,不惘千年的修炼”,曲调优美,传递古典气息,歌词蕴含诗意,近日,蛇舞优优发布单曲《娘子爱许仙》,甜美而独具特色的嗓音让这首歌迅速在全网走红。

  对于音乐,蛇舞优优坦言自己从未停止对其追求,为了音乐,自己可以放弃很多。众所周知,每一位成功的音乐人,不但需要努力与创新,还需要天赋,蛇舞优优从小显露出在音乐方面的浓厚兴趣与天赋,在音乐的世界里,不停地探索。

  《三十里铺》、《叫一声哥哥快回来》、《赶牲灵》等,都是蛇舞优优的代表作品,可以说,她在粉丝眼中,是一位集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明星。

 


  除了音乐作品,蛇舞优优还拥有丰富的演出经历,包括央视三套《幸福账单》与《综艺盛典》、北京卫视《生活广角》、云南卫视《烦恼拜拜君》、重庆卫视《谢谢你来了》以及山东影视频道《你消费我买单》,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人好奇,她为何被称作蛇舞优优呢?其实,优优的另一种才能,就是舞蛇,她精彩刺激的舞蛇表演,征服无数观众。优优说,如今能够有这么多的观众喜爱她的音乐与舞蹈,这也是对她多年付出最大的认可,所有的汗水都是值得的,一路走来,优优感谢家人与朋友的支持,也希望优优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与原创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1/n510976925.shtml report 1291  “三生情,半生缘,不惘千年的修炼”,曲调优美,传递古典气息,歌词蕴含诗意,近日,蛇舞优优发布单曲《娘子爱许仙》,甜美而独具特色的嗓音让这首歌迅速在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