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提琴家姜珊助力童话剧《卡伦的红舞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徒生经典童话改编,由众洋星光玩剧部落出品,精品童话剧《卡伦的红舞鞋》,将于2017年10月28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首演,一众主要演员于9与5日与6日经过层层筛选后脱颖而出,巴洛克小提琴演奏家姜珊女士受邀担任该剧音乐顾问并出席面试担人选角评委之一。姜珊女士是中国首位在西方接受早期音乐系统教育,并活跃在北美、欧洲等国际舞台的旅美”本真主义“巴洛克/古小提琴演奏家,获小提琴硕士学位与巴洛克小提琴独奏家文凭,2013年8月受聘于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音乐学院任巴洛克小提琴专业副讲师,2016年-2017年于北京上海创办“巴洛克之音”系列活动被称为“西洋古乐运动”在中国的先驱。

巴洛克小提琴家姜珊女士
巴洛克小提琴家姜珊女士


  据悉,《卡伦的红舞鞋》这部童话剧原汁原味保留了安徒生经典童话原著精髓,此基础上结合当代儿童心理研究最新成果,做符合当代亲子教育实际需求的改编创作,贴近实际生活,同时符合当代人审美习惯。

 


  该剧最大亮点是,剧目配乐均选用斯特拉文斯基、柴可夫斯基、佛朗兹李斯特等名家古典芭蕾舞剧选段配乐,通过巧妙编排力求引领孩子走进古典音乐的美妙殿堂。

  在专业的剧目配乐基础之上,本剧的舞蹈互动也是该剧一大特色。剧中舞蹈设计符合孩子特性,编排巧妙有趣,让观众参与演出同时推动剧情发展,进而引发孩子对舞蹈艺术和舞蹈表演的浓厚兴趣。

 


  区别于传统儿童剧,《卡伦的红舞鞋》采用先进多媒体技术与古老童话的完美融合,加以精良制作,力求用经典故事、精良表演、精致舞台展现触动孩子心灵,传递朴素而永恒的真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1/n510993508.shtml report 1787 安徒生经典童话改编,由众洋星光玩剧部落出品,精品童话剧《卡伦的红舞鞋》,将于2017年10月28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首演,一众主要演员于9与5日与6日经过层层筛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