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莉汤非《不忘初心》MV将发 抒军旅情怀献礼十九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央视著名导演杨东升执导,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军旅歌唱家王莉和汤非共同首唱的歌曲《不忘初心》MV在北京完成了拍摄,MV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望未来共创美好为主题,一展家国情怀,深情献礼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

  歌曲《不忘初心》由著名词作家朱海作词,著名作曲家舒楠作曲,青年歌唱家王莉和汤非倾情原唱。他们以军旅歌唱家特有的情怀,深情诠释“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歌曲《不忘初心》旋律优美,气势恢弘,刚刚荣获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据观看过该MV的评论家指出,这支MV作品“在宏大叙事和细腻动人之间找到了完美平衡”。MV里,王莉和汤非身着军服,咏叹那些镌刻辉煌党史军史的人物和事件:铁人王进喜、焦裕禄、长征、两弹一星等等,舞台化和纪实相结合的视觉效果不断强化着不忘初心的原动力,也表达了舒楠、王莉、汤非等军旅艺术家对党十九大召开的美好期冀,再现了解放军官兵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国为民、强军兴军的军人本色。

  《不忘初心》MV将于近期全网发布,敬请关注,让我们随着歌声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1/n511014487.shtml report 1273  近日,由央视著名导演杨东升执导,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军旅歌唱家王莉和汤非共同首唱的歌曲《不忘初心》MV在北京完成了拍摄,MV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