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献礼教师节 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走进山东烟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舞蹈家刘岩执导的“26分贝”公益题材系列之现代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烟台站首场演出爆满,演出正值教师节期间,有36名烟台地区的小朋友参与了演出,在教师节期间为老师们送上了他们的祝福。该剧为烟台地区的观众带去公益温暖的同时也作为节日献礼,以童话舞剧的形式赞颂辛勤奉献的教师们,演出后大获好评。

 


  多元化艺术呈现,打破传统公益题材剧目格局

  《天使的微笑》这部童话舞剧通过多媒体影像及童话元素进行视觉包装,以肢体语言讲述公益故事,将街舞、芭蕾舞、爵士等多舞种融合演绎,打破了观众对传统舞剧与公益题材的认知,是一部真正面向少年儿童,让孩子轻松看懂、爱上艺术、感受内涵的优秀剧目。

  烟台首场演出800多张门票销售一空,一改以往公益题材剧目和舞剧市场冷淡的现象,该剧在真实故事的基础上进行童话手法的处理,融入“黑光剧”的概念,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艺术体验。除此之外,奇幻的魔术、多媒体动漫技术打造的人屏互动秀、精彩纷呈的埃及手舞等开创性的大胆尝试与完美融合,也为观众带来目不暇接的观剧体验。

 


  公益同行,助力儿童艺术梦想

  本次在烟台站的演出主办方央视娱乐传媒也邀请了来自烟台的36个孩子参与到演出中来,希望他们能够亲身感受艺术的魅力和公益的温暖。演出后,部分孩子和家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在烟台本地看到具有教育意义又不失趣味的剧目,演员们专业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舞蹈的魅力也给孩子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小朋友能够参与其中对他们是非常大的鼓励和帮助,剧情背后的故事非常让人感动,非常感谢刘岩老师和主办方能够这么关注孩子的成长和需求,希望更多的孩子都能看到这样优秀的剧目,让更多人收获到这样的正能量。”

 


  改编自真实故事,传播弘扬正能量

  该剧取材于由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发起的“天使的微笑“儿童慈善摄影展背后的真实故事,孤儿思君以纯真和善良笑对生活,终于达成上学的愿望;聋儿小杰以勤奋和乐观战胜命运的不公荣登梦想的舞台。该剧用温暖的童话展现孩子们怀抱梦想、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张弛细腻的舞蹈语言将世间的爱与美好娓娓道来,让观众在人文精神的指引下真正去关注、尊重弱势群体,感受公益正能量。

 


  爱心助力,公益之路不停歇

  央视娱乐传媒近年制作了多个优秀的儿童艺术品牌,旨在通过优秀的剧目来开发、提升儿童艺术修养,引导儿童心灵成长。本次演出剧院烟台牟平大剧院在采访中表示:“这部剧是我们立足公益的一个起点,像这样优秀的剧目我们希望能够长久的合作下去,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触到真正的艺术,从小树立他们正确的价值观。”本次演出剧院也邀请了一些教师到场观演,为他们献上一场艺术的感动。

  该剧以其创新性与公益性获得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支持,是一部关爱儿童心灵成长、适宜全年龄段儿童及家庭观看的优秀原创作品。本次烟台站的演出圆满落幕,该剧的公益巡演将会走到更多城市,将温暖传递给更多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1/n511015242.shtml report 2773 近日,由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舞蹈家刘岩执导的“26分贝”公益题材系列之现代童话舞剧《天使的微笑》烟台站首场演出爆满,演出正值教师节期间,有3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