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芊兴《路过城市》 倾诉城市独行者的英雄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创作型女歌手吴芊兴《路过城市》正式首发。这首带有复古爵士调的单曲一反之前的抒情暖心风格,用洒脱不羁的唱腔搭配俏皮的鼓点,诉说了在城市谋生的尘埃无名氏的心声。这首歌由吴芊兴作曲、金牌词人化方填词,制作人黄洋编曲突破性的曲风辅之以细腻的词作,成就了这首别致的曲目,值得反复玩味细品。

  这首《路过城市》从一开始迅疾的电音鼓点引出吴芊兴的个人演唱,由急入缓十分惊艳。编曲的风格是带有复古爵士的慵懒与恣意,营造出怀旧与回忆气氛。歌曲从前奏到高潮至回落,流畅且具有美感。歌曲中透视出城市间如同尘埃般的无名氏的命运。然而在这个命运之上,除了呐喊与彷徨,孤独与心酸,更多的是不屈不挠的独行英雄对梦想的态度。细品歌曲后方知,在复古风的爵士调里居然透露着自我放纵的摇滚精神。而吴芊兴的演唱极具磁性与穿透力,完美示范开口即跪系列。每一个蜂拥至城市的独行者都带着远方的故事,都在冰冷的建筑里思念一个隔着车站的人,都在努力完成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可歌可敬!

  歌手吴芊兴又一次在她的歌曲里展示了洋溢的才华与创造性,用极高辨识度的嗓音为乐迷制造了一场听觉盛宴。《路过城市》也是金牌词人化方最新力作、超现实主义长篇小说《别来不是别来无恙》的主题曲,极具柔情与张力,期待歌坛创作型女歌手吴芊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音乐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2/n511241401.shtml report 1579 近日,创作型女歌手吴芊兴《路过城市》正式首发。这首带有复古爵士调的单曲一反之前的抒情暖心风格,用洒脱不羁的唱腔搭配俏皮的鼓点,诉说了在城市谋生的尘埃无名氏的心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